平安夜是偉大文子一年一度的生日,早在一個月前蘭城新月開幕,文子就早早預定好位置,期待了好久,終於有機會一探五星級飯店的面貌。


 


搭著晶英酒店的專屬電梯來到六樓,挑高的櫃臺搭派金碧輝煌的裝飾,果然有五星級飯店的氣派。




 


飯店的裝飾大多是跟宜蘭的傳統有關係。除了櫃臺上的生旦,還有一個宜蘭傳統的大鑼。


 



 


言歸正傳,今晚不是來參觀飯店的,今天我可是準備好我的肚子,準備來大吃一頓的!


 


我們被安排在Y-02,桌上還有兩個專屬夾子,可以交給餐點人員讓他現場料理。


 



 


沒見過世面的土包子,連飯店的濕紙巾都不忘拍他一張。




 


就定位後,當然是大開「吃」戒囉!取餐區規劃得很集中,補菜速度也相當快速,每次取菜都會發現新的菜色。




 


因為是平安夜,整個餐廳都做滿了人,幸好空間規劃還蠻寬敞的,所以整體來說,不會有人擠人的擁擠感!


 




 


害羞的文子不好意思到取餐區拍照,只好拿自己的食物充數囉!這到三寶肉,味道還不賴,搭配梅子醬酸酸甜甜相當好入口!


 



 


這道泡菜鍋由師傅現場烹調,酸辣的口感,入口後讓人都人整個暖了起來!


 



 


當這到草蝦端上桌時,文子跟司機都傻眼了,怎麼這麼大盤,司機說他只夾了五隻蝦子交給廚師,但是上桌卻是十隻,該不會我們點了五份蝦子吧!所幸蝦肉鮮甜,否則可能會欲哭無淚吧!


 



 


這個手捲實在是好吃,讓我連點了好幾次,新鮮的生菜搭上脆脆的海苔,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裡的甜點每一道都很精緻,味道也不差,一道接一道吃的不亦樂乎!





 


最吸引我的還是哈根達斯冰淇淋了,怕自己吃不夠本,所以一定要用冰淇淋還填滿價差,哈哈,也幸虧這裡補菜速度之快,讓我一個晚上就吃到七、八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應該是很划算了才對!


 


其他的餐點其實還很多,但事實在是擺盤擺的太差,就不好意思現醜了!


 


總結還說,趁現特價快勸試吃新味道,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值得一提的,平安夜晚上還有歌手會為客人桌邊演唱,算是一次蠻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