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手作之後,天天在想如何變出實用的新花樣,為了讓做出來的東西有「銷路」,所以都設定送給同事未出世的女兒,這雙嬰兒鞋就是窮阿姨的第二份禮物。




 


第一次試做,光是研究步驟就花了不少時間,一隻腳大概要一個半小時,一雙就花了我三個小時才完成,做完之後還真的有莫名的成就感,拿去跟文子媽獻寶居然回我:「一百塊賣我都不要!」,切~真的很不懂的欣賞喔!人家可是純手工縫的耶!


 


所幸同事的眼光比文子媽好太多,聽說還有人出價到七百多塊,哇哈哈~真是驕傲阿!我看我來量產好了!需要的人大聲喊有~我會算你便宜一點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