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踩到地雷後,深怕重蹈覆轍,但是星期六晚上的蘭城新月,人潮實在壯觀,只好選間有空位的店,一屁股給他坐下去!




 


這是間素食店,沒肉吃,就來健康一下吧!



 


不知是不是剛開幕,所以服務人員有些手忙腳亂,光是點個餐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而且上菜並未按照順序,而有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只要擺出晚娘面孔,兩分鐘之內菜就會乖乖端到你桌上,而想維持優雅身段的人,就只能餓著肚子慢慢等囉!




 


文子點了一個兒童義大利麵套餐,原本菜單上的濃湯居然變成了清湯,唉唉~扣分啦!義大利麵味道不差,炸排就是一般豆類製品,味道上還不錯,只是份量有些少,真的是兒童餐(唉~我不該裝年輕的啦,我錯了!)





 


司機點的什錦炒飯,不知是不是催菜的原因,感覺上怎麼跟隔壁桌差那麼多,才上桌就像被偷吃了一樣,所幸炒飯不油不膩,散發著麻油的清香,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價錢非常平易近人,一盤炒飯附湯只要69元,在百貨公司的餐廳應該算是最平價的餐點了!




 


餐廳內不斷播放著清海無上師的傳道影片,不斷提醒大家要愛護地球,吃素能避免地球暖化,而且牆上還寫著:「素食者是英雄」,那我今晚就當一次假英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