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辦公室隨口說了一句:「我想想吃烤布丁喔!」,沒想到同事馬上附和,一個小時後我們湊足了14箱,火速打電話到「阿布丁丁」的台南總店,店家也很神速的在兩天後送達。


 


剛拿到時,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是應該是一大箱才對嗎?怎麼只有一小盒!(呵呵,純粹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盒內分成兩層,共12杯,拿出杯子真的覺得有點失望,如果包裝再精緻一點,一定更吸引人,抱怨完包裝後,味道才是重點。


 




 


強烈建議將布丁倒到盤子上食用,從了美觀之外,味道也會更加分。如此一來布丁才能充分與焦糖混和,店家說他們的布丁是全鮮奶及雞蛋做成,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所以這個布丁比起市面上的布丁更紮實,即使吃到最後一口依然「屹立不搖」,真是太厲害了,口感綿密,跟焦糖混和,真的甜而不膩,雖然小小一杯,不過飽足感十足,當下午茶點心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