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當老師第四個教師節,因為剛接觸一年級新生所以今年卡片寥寥無幾,真的有點悽慘!呵呵!不過今年我過得很快樂~


 


今年雖然只收到幾張卡片,但是卻有不少教師節禮物可領,宜蘭縣送了一張「海角七號」電影票,家長會長送了一塊蛋糕,校友會送了誠品禮券兩百元,哈哈~真的大豐收!


 


另外我還送了自己一份大禮,髮型大改造,花了四個小時結果還不差,是我滿意的捲度,設計師訝異我這麼大的人卻沒燙過髮,我自己都覺得奇怪。希望明天一早起來還是我滿意的樣子才好!


 


祝 陳老師教師節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