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日子雖然像掛在壁上的日曆,消逝的無聲無息,卻也是難得的充實。


 


國一新生,讓我很有成就感,一次玩笑話過後,我已經從老師變成了「陳姊姊」,呵~年輕感覺真好,每天被弟弟妹妹包圍,心情都跟著愉快起來了!國一學生真的像天使,要永遠可愛下去唷!


 


這學期開始,我在週一下班後加入了社大的行列,學習「拼布藝術」,起初報名的動機,只是希望將自己的興趣變成一技之長,將來還能有不同的發展,但是第一堂課後,我真的差點打了退堂鼓,原來「拼布」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無奈我被選為「班代」,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幸好每週除了上課時間外,還能到老師家惡補,才讓我不至於落後太多,(雖然我的直線很像永遠都是歪的),雖然手上滿是針孔,但隨著作品慢慢成形,成就感還是會油然而生!


 


雖然,每天有改不完的作業跟考卷;雖然,每天要被針扎無數次,但能沈浸在愉悅中,一切都不覺得辛苦了,希望這樣完美的日子,能持續每一天,我要當個心靈豐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