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波光粼粼的金鱗湖,我們往藝術街道上面走去,這裡雖然是個小鎮,但這幾年卻被票選為日本女性最愛的地點,我想應該是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小店,又帶有鄉村的閒適感吧!


 



 


沿路上按快門的手幾乎沒停過,因為處處都是讓人會心一笑的有趣小店,雖然帶不走這裡的一草一木,但是我努力蒐集滿滿的回憶。


 


這台迷你的小車,也是店家前的裝置藝術之一,車內還坐了一個可愛的熊駕駛。


 



 



 


貓屋敷,顧名思義販賣的全是跟貓有關的商品,門口擺了這幾隻慵懶的貓咪玩偶,讓人不自覺停下腳步。


 



 


貓屋敷隔壁的犬家敷,門口擺設也是都是可愛的小狗,喜歡小動物的人到這裡可能會尖叫不已吧!!


 



 



 


街上只要留心到處宜人的美景。



 


湯布院上每間店都各有特色,但是無奈此時我只剩下半小時不到的時間,所以除了拍照我連買紀念品的時間都沒有,除了殘念還是殘念~


 


雖然紀念品買不到,但是名產就非吃不可了,我跟司機在湯布院的街道上不斷飛奔,就是為了尋找那「傳說中」的好味道,這間可樂餅就是得過金賞的名店,一個售價日幣150元,馬鈴薯綿密的口感跟香酥的外皮,雖然是油炸的,但卻一點也不油膩,好吃~


 



 



 


湯布院最有名的布丁銅鑼燒,冰冰涼涼的口感好吃又不會太甜,兩三下就被解決殆盡,沒買到的團員只能看著我們流口水!!


 







來到這家店是為了買有名的布丁,但是店中不時傳來陣陣的香味,讓我們尋找起香味的來源,原來是店員正在烤當地名產花鼓餅,當我們拿起鏡頭拍照時,老闆娘還熱情的幫我們找角度,並且告訴我們最佳拍攝時機,真是個好心的老闆娘~




 


長長的湯布院街道,我們無緣逛完,但是至少吃的滿足,算是彌補了小小的缺憾,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到湯布院好好的、慢慢的、仔細的逛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