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日田啤酒廠後,我滿心期待著期望能好好一覽金鱗湖的湖光山色,以及在藝術街道上面散步的悠閒。但是...但是...到達湯布院之後導遊竟然以回飯店需要兩個半小時為由(事後發現導遊在騙人,我們花不到一個半小時就抵達飯店),只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停留一個小時,我開始強烈懷疑,導遊是不希望我們在這花太多錢,好留點錢跟他買東西,真是太卑鄙了啦!!


 


這一個小時是何其珍貴,除了要拍照還要逛街,我覺得我根本不像來度假,比較像是來參加徑走的。


 



 



 


據說湯布院是一個終年白霧瀰漫的盆地溫泉鄉,尤其在清晨時分,縹緲的晨霧點綴下,這裡更是如夢似幻,帶有幽雅的氣息,而金鱗湖之名,則是由於湖面在太陽的照射下,會呈現如金色魚鱗般耀眼的光澤而得名。


 


金鱗湖其實不大,很多人甚至覺得他頂多像個池塘,但是我覺得他最大的魅力在於清澈見底的湖水,映照著山水,水中的倒影才真的令人心醉。我很用力的希望將如此絕景雋刻在心,在這裡消磨一整天都嫌不夠。


 


導遊真的太沒良心了啦......





 


在金鱗湖畔,突然發現這四隻動也不動水鴨,當眾人紛紛猜測應該是雕像時,他們四個卻很有默契的動了一下,彷彿在昭告世人「哇係真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