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已經是被商業化的日子,是商人的商業操弄,但是每年還是得帶著司機被騙個兩次,才有點過節的氣氛。


 


今年七夕已經想不出什麼慶祝的方式了,街上又都是人擠人,找各地方吃頓飯就算打發了,唉~我們真的愈來愈沒情趣可言了!


 



 


一走進「角烙」,還蠻有七夕的氛圍,走道上都別上了粉色的心型氣球,門口還放了情人節快樂的黑板,蠻有過節的樣子!


 



 


餐廳內部的氣氛也不錯,安靜中洋溢著甜滋滋的味道,因為過節餐廳都是一對對年輕的小情侶,我們大概算是老人了吧!嗚~~



 



 


今天依舊維持慣例,一套簡餐,一套小火鍋,簡餐是泰式宮保雞丁,才了主菜之外,還有一道濃湯和四個小菜,算是豐富的。濃湯很順口,主菜也很下飯,但是四個小菜就稍嫌遜色了,可能最近菜價高漲的緣故,小菜都是一些很便宜的食才,味道上也不特別。


 



 


泰式香茅火鍋,菜盤非常豐盛,海鮮很多有魚有蝦還有蟹,一點都不小氣,不過香茅的味道蓋過了食物的鮮甜,有點美中不足。


 



 



飯後還有餐後飲料及甜點,配合情人節,今晚的甜點也是甜滋滋的巧克力,真的要讓人甜在心,一頓飯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價錢方面也不太貴,是值得一去的餐廳。




 


角烙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25號


電話:03-9567212(要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