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福岡巨蛋,今天的重頭戲終於要登場了,博多運河城瘋狂SHOPPING,因為這是此行唯一個可以盡情購物的地方。但是導遊只給三個小時,感覺很像不太足夠,雖然之前發下豪語說要在此花大錢,但是本人是名牌白癡,也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所以最後戰利品還是很有限。


 



 


博多運河城共分地下一層,地上五層,最有名的大概就是他特殊的圓弧造型建築,在圓形廣場還會有水舞及燈光秀的表演,都很精彩,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在這裡花掉我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無印良品」了,好想把所有東西都搬回家,可惜我的財力有限阿!!在運河城裡繞了很久終於發現了藥妝店,不過可能是因為是獨門生意,東西並沒有特別便宜,跟之前在東京或大阪比起來,真的是貴了不少,害我手軟了一下!!


 



 


逛累了在中庭休息時,發現了這兩隻可愛的吉祥物。


 



 


地下一樓,有很多好吃的點心在此聚集,光看到這個誘人的可麗餅模型,口水都已經滴滿地了,不自覺掏出錢包,買一個解解饞。


 



 


菜單真的琳瑯滿目,有甜有鹹,有冰也有熱,可以滿足個個挑剔的嘴。價錢大約都在日幣370~470元左右。







 


猶豫的很久,我們選了一個內含草莓果粒跟冰淇淋外面包負著一層類似雪莓娘的外皮的可麗餅,餅皮鬆軟內餡柔和,真的是好........吃........啊!!




 


我想對女人來講,再多的購物時間都是不夠的,短短的三個小時,怎能滿足我的購物慾望呢,雖然留下不小的遺憾,不過博多運河城你等著吧,有一天我會再次征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