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考試台北宜蘭來回奔波,真是有夠累人,而且複試時間又早,只好找間飯店住宿,在三峽街上繞了好大一圈,實在找不到適合的住宿地方,只好忍痛花大錢住大飯店。


 


為了住這裡還花了我五分之三的房租(一晚2772,含一成服務費),真是有夠心痛,不過既然花了大錢當然就要痛快享受一下,所以考試已經不重要了,度假才是此行的重點!


 



 


這間飯店是新成立的飯店,我們來的正是時候,最近剛好是一週年慶,所以住宿房價打六折,不然我可能得去睡路邊了!




 


飯店大廳雖然不大,但是有個舒服的沙發區,坐下去真的不太想爬起來,在櫃臺邊還有一小區藝術品展示區,感覺還蠻用心的。中庭造景雖然不大不過還蠻舒服的。




 


拿了房卡進到房間,雖然房間不大,不過床真的很舒服,枕頭很好睡,所以真的讓人很放鬆,一覺到天亮!而且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水果,好吃!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備品很精緻,沒用完的通通帶回家,哈哈!


 


飯店的二樓是商務中心,放了兩台電腦,剛好適合司機消磨時間,司機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真是的!







第二天一早因為要去考試,所以早餐只好派司機去吃,看著司機拍回來的照片,真是讓人流口水,菜色看起來相當豐富,但是...但是...我半口都沒吃到,討厭啦!!




 


總結來說,是間舒服的飯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


 


福容大飯店(三鶯店):台北縣三峽鎮大學路63號


電話:02-8672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