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柑園國中考完試,順道繞道三峽老街逛逛,但是老街跟我想像中的有些不同。


 


一踏進這裡,感覺跟傳藝好像,可能是重新翻建的關係,總覺得少了一點古色古香的味道,逛街的人也很稀疏,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更休閒的晃晃。


 



 


老街上雖然可看性不高,店家賣的紀念品也都大同小異,不過門牌跟水溝蓋倒是設計得很用心,很有特色。


 



 


走在老街的迴廊下,看著迴廊不斷往前延伸,感覺還是蠻有味道的!


 



 


有些店家蠻有特色的,愛嬌姨冰果室,伴著傳統的霓虹燈還有古早的汽水牌,時間立刻倒轉到五零年代,小小的醬菜店,隱身在熱鬧的市集中,感覺更是獨特,旁邊還有杏仁茶店三兩好友聊天感覺也不賴!



 


在街上看到人手一隻牛角冰淇淋,害我也口水直流,所以馬上奔到店門口,連價錢都沒看就買了一支,付錢的時候才知道,什麼這麼一支要價89元,有沒有搞錯阿,真是吃人阿!不過買都買了總不能說要退吧,而且是我自己不先看清楚就買的,也怪不得別人,好在還不錯吃,不然我真的會嘔死,要買的人真的要張大眼睛阿,老街上賣的東西價格一點都不平易近人,真是討厭!


 



 


來到這裡似乎不能忘了三峽名產金牛角,老街上到處都是專賣店,也到處打著老店的名號,雖然搞不清楚正宗老店是哪一家,就胡亂找家店消費吧!會看上這家電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他看起來比較「大」,感覺上比較划算而且店門口有掛著台北縣政府十大伴手禮推薦,所以就是他了!


 




一盒十個,綜合口味,一盒是200元,感覺上是還能接受的價錢,說要送人,還沒回到家就先解決了好幾個,我看還是留著自己吃好了!


這趟老街之行,只花了一個小時就結束了,令人失望的成分部較大,東西賣的都很貴,紀念品也都大同小異不太有特色,可能......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