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試的關係,讓我的吃透透計畫暫時擱置了,今天早上在台北考完試,想說省錢回宜蘭再吃午餐,結果我們就這樣在宜蘭繞了一個小時,所有想吃的餐廳都客滿了,只好開發新的吃飯處所。在宜大側門有間小小的簡餐店,我跟司機已經飢「熱」交迫了,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菜單上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可口,價錢也很平價。


 



 


因為在宜蘭市繞了一個多小時,早已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上菜速度很快,這是司機點的「咖哩豬排飯」,非常平價只要90元。


 


豬排很不錯,雖然是炸的,但是咬下還有肉汁,咖哩也很下飯。


 



 


至於身為考生的文子,當然要多多補充營養,所以點了稍微高價一點的「咕咾醬燴雞柳餐」,160元。


 


別看這樣一盤主菜,份量真的很足,很下飯,想起來會流口水咧,我只吃了一半左右,其餘都進了司機的胃,我想如果是女生的食量應該會吃不完吧!!


 




除了主菜,配菜也不錯,我喜歡中間那道沾著酸黃瓜醬油炸的不知名菜色(據司機的嘴巴鑑定的結果應該是花枝),其餘的菜色也有中上的表現。




 


餐後還有附餐飲料,但是真的太渴了,還不及拍就全下肚了!呵呵!


 


據說他還有特別推薦菜色,改天再來試試!


 


享客餐坊:宜蘭市農權路二段15號(宜蘭大學側門旁)


電話:03-932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