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處在備戰狀態,精神緊繃到最高點,雖然每天跟自己心戰喊話,但是其實......人真的很難欺騙自己的......


 


考季一分一秒逼近了,人也快焦了,每天的空堂就是要趕快看書,把握時間看書,回家還要繼續努力,這一切都只是因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真的煩躁到一個極致,隨時會爆炸,所幸今天一通電話解救了瀕臨自我毀滅的我(差點要自燃了)......呵呵


 


原本要出門去吃午餐的,電話適時響起,原來是可愛的國三愛同學要邀我去參加「卸」師宴,原本是沒打算去的,但是司機說去看看也好,所以就這麼改變行程往宜商出發......


 


到宜商門口突然有點擔心了起來,等一下該不會被門房攔下來吧!幸好可愛的怡恩跟韻如還出來接我,真是太榮幸了!


 


看到你們真的很令人愉悅,你們的可愛還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今天食物很豐盛,表演很精彩,真的是笑到肚子痛了!彥君妳真的很有喜感唷,表演的真是自然又生動,怡雯也不遑多讓,真的個個是喜劇能手,不過鐘瑋演的國實老師是真的嗎?原來老師也有可愛的一面,連木魚都出來了,我也要學起來,哈哈!


 


真是太謝謝你們這麼可愛的一群,讓我又再充滿活力,能面對一堆煩人的難題,希望你們都能像你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邁進,大家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