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試的日子,大概只有吃、不停的吃、吃吃吃,才能安慰面對考試不安的心情吧!


 


今天很早就到了羅東閒晃,晃了一個小時,踏遍整個羅東才決定今晚的晚餐地點—餐舍麻辣燙。


 



 


餐點價格都很平價,重點是我們看上餐廳門口懸掛的帆布,麻辣豆腐可以「免費續盤」,貪小便宜的兩人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康」的機會!


 




 


司機點的是牛奶起司鍋,我的則是韓式泡菜過,牛奶鍋味道很濃郁,湯頭很棒,裡面的蔬菜煮的非常入味,好喝!泡菜鍋也很道地,酸酸脆脆的泡菜很下飯,湯頭不錯,但是有些偏酸,無聊的我將他跟牛奶鍋混和,卻意外的好喝,呵呵!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麻辣豆腐」,當然是衝著可以無限續點而來的,味道很好,有花椒的香,煮的非常入味,續盤也不小氣,給的不少。


 


飯後還有甜點仙草冰,剛好可以中和口中的味道。


 





 


店內裝潢很舒服,坐在沙發上用餐給人一種不想站起來的慵懶,店內有飲料、果汁免費暢飲,還提供兩種水果供客人取用,算是很有誠意的,醬料區整理得很乾淨,算是一個舒服的用餐環境。




 


另外服務態度不錯,老闆娘很客氣,有問題會隨時服務,每個客人結帳完,都會聽到老闆娘大聲的說「謝謝光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餐舍地址:羅東鎮民權路187號


電話:03-9549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