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下午在礁溪閒晃,從車站走到礁溪著名包子店,原本想大快朵頤一番的,無奈排隊人潮實在太多,老闆說我們如果要買還要在排一個小時,沒有耐心的我們兩人只好再從包子店晃回停車處,這一來一往竟然走了一個小時。




 


很久沒運動的我跟司機,覺得腳開始有點酸,剛好看到「湯圍溝公園」的招牌,進去泡泡足湯,讓腳休息一下。


 



 


下午人潮還不算多,搭配上公園造景,是個很舒服的地方,脫下鞋子找個地方放鬆一下腳的壓力。


 





 


水溫適中,泡完之後感覺皮膚都變好了,很滑嫩,至於水質還能接受,就像一般溪水,只是偶爾會有些漂流物,不過人潮不少,應該是在所難免的。不過不建議整個人泡下去就是了,泡泡腳倒是無妨。


 


就讓司機的胖胖腿來代表泡腳舒服的感覺吧!(雖然有些破壞畫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