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最近開始愛上花花草草,只要發現哪裡有花海,就喜歡往哪裡去,前不久在奇摩新聞上看到礁溪有一大片波斯菊花海,一直想去看看,趁著清明連假,指揮司機開車前往。


 


到達目的地,果然開的很美,比起上次在三星的失望經驗,這次的花海真的算大片了。


 



 


花況很不錯,加上天氣不錯,花開的更嬌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旁邊是建築工地,吊車跟工地破壞了美感。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攝影高手說波斯菊是最好拍攝的花卉,所以就用她來練練我不堪的拍照技術!


 


不過我覺得我的技術還是有限,不過幸好花很美,彌補了我的不足。


 



 


這張的角度我喜歡!


 



 


在照片中的波斯菊,有一種永不凋謝的美感!


 



 


盛開與新生。


 



 


白色波斯菊有種孤傲的挺拔。


 



 


雖然技術拙劣,還是獻寶一下我最愛的一張,含苞待放!




 


波斯菊花海,位於礁溪車站前直行,蘭陽溫泉飯店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