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到美食部落格的影響,一有空就拉著司機到處嘗鮮,剛好在住家附近發現幾間新開的餐廳,決定利用時間去一探究竟,為了要擺脫上禮拜在喬培不太好的回憶,這次還是選了一家義大利麵店,不過這家店走的是平價路線,吃起來比較不心疼,而且還是手工麵,很值得一試。


 


在餐紙上寫這里亞的三大特色,讓人愈來愈期待了。


 



 


小小的店面,布置的很溫馨,不過因為只有一個人服務,所以顯的很忙碌,不過服務態度很不錯呢!


 



 


餐點售價都很便宜,既然來了當然要試試他們自豪的手工麵,此外還有濃湯、飲料免費暢飲,這點讓人覺得很窩心!




 


雖然是免費的濃湯,但是味道不錯,我接連喝了兩碗,連肚子都跑出來了!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老闆娘端上只送不賣的手工披薩薄餅,還有附上鮪魚醬,感覺很貼心,餅皮很有嚼勁,搭上鮪魚醬,真的一口接一口,盤子一下子就見底了!









 


主角上桌,司機點的「義式手桿肉醬麵」,熱氣蒸騰,讓人食指大動,麵體比一般的義大利麵粗,不過口感不錯,吸附滿滿醬汁,很開胃。





 


奶油培根蛋汁麵」,吃起來清爽不膩,司機不斷偷吃,滿是讚賞!醬汁濃郁,這樣的才是我記憶中的感覺,真是讓人忍不住跟喬培做起比較,心中大喊里亞好吃!








 


雖然是間小小的店面,但是用餐人潮不少,而且看得出他們經營上有些巧思,餐紙就有讓人驚喜的地方!






 


可愛的漫畫塗鴉,讓人印象深刻,趕快跟司機說:「下次我還要再來!」




 


里亞位置就在文化中心大草坪旁,住址:宜蘭市農權路二段25號,電話:03-9358893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