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機突然良心發現說要帶我去吃好料,今晚的晚餐地點決定就在多次過門不入的「喬培」。喬培在宜蘭頗有名氣,不管是東港橋下的創始店,還是宜蘭的旗艦店都有一定的口碑,今晚就決定到羅東喬培試試口味。




 


店內裝潢簡單,但是不知為何今晚用餐的人不多,所以環境很安靜。在門口有看到單點的菜單,但是入內之後發現只能點套餐,單點菜單的部分全用膠帶封起來,有一種受騙的感覺,令人不太舒服,(我想是這樣客人才不多吧!)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點餐了。


 




 


首先上的桌的是湯品,我點的是義大利蔬菜湯,湯頭不錯,可以喝到蔬菜的鮮甜,不過略微偏鹹,但還在可接受範圍,我蠻喜歡的,不過還沒喝完救被動作俐落的服務人員收走了,嗚嗚~我的湯~


 




 


司機點的則是蛤蜊巧達湯,上桌時看起來頗誘人,司機覺得不錯喝,我則是覺得略稀,喝不到巧達湯該有的濃郁。表現普普。


 



 


接著上桌的是沙拉,司機點的是馬鈴薯沙拉,裝飾得很美觀,口感上也還可以,不過司機難忘的還是綠海可以無限續點的洋芋沙拉。


 




 


葡萄果醋雞肉沙拉,跟我想像中的有些距離,沒有我想的酸甜口感,雞肉與醬汁的味道感覺上是分離的。


 



 


主菜上桌,香蒜奶油蛤蜊義大利麵,蛤蜊在盤中排成一圈,感覺很壯觀,醬汁及麵條吸收了蛤蜊的鮮甜,麵條有嚼勁,稱的上好吃!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醬汁是水狀的沒有辦法吸附在麵條之上,跟我之前吃到的義大利麵不太相同(我淺薄的知識不知道哪種才是正確的),而且醬汁全然都是甜味,沒有鹽巴的味道,(難道釋放錯調味料了,否則怎麼像甜湯一般呢!)不過還不置於難吃,因為我還是全部吃光了!





 


甜點算是今天唯一的安慰,提拉米蘇擺飾得很漂亮,味道司機很喜歡。


 



 


焦糖烤布蕾,這是今晚我最滿意的一道菜,淡淡的雞蛋香在口中化開,兩三下就被我解決殆盡。


 



 


最後還有飲料,熱可可以及熱香柚桔茶。




 


一頓晚餐吃下來,看起還很豐富,但是卻不覺得有保足感,難道是我的胃撐大了嗎?


 


一個套餐230加一成服務費,我們兩個人花了506,有種心痛的感覺,至於有沒有價值,我也不知道?寫到這裡不禁開始懷疑起我的味覺來,怎麼平價不錯的東西到我口中都變的普普了,真是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