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天元宮,繼續往今天第二個行程前進~自來水博物館,來到這裡是衝著最有名的巴洛克建築,原以為在眾多偶像劇的加持下,這裡應該會人潮洶湧,結果出乎意料,這裡竟然有台北市中心難得得寧靜。


 



 



 


不愧是婚紗拍攝勝地,小小的博物館區就有三對新人在此拍攝,其中這對新人很可愛,新郎準備的道具竟然是「嗩吶」,莫非他的職業是....,不管如何祝他們能幸福!


 



 


博物館前有個維護有加的花圃,如果有小朋友來這裡應該能消磨不少時間。


 



 


館內展出的是早期的自來水淨化工具,雖然重新上漆,感覺上卻像早期「超級瑪利」電玩中的場景,讓人從另一個角度懷舊起來。





 


博物館外有一個古蹟的紀念碑,介紹著自來水博物館的由來,如果不趕時間園區內還有登山步道可以逛逛,假日下午到此一遊,也是一種悠閒。




 


門票資訊:非夏季全票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