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好久沒吃的「汴京刀削麵」。這裡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是確有實在的好味道!讓人一吃就上癮,一試成主顧。




 


點完餐後,師傅開始搓揉麵團,削麵進入鍋中川燙,燙熟之後才是大火快炒,相當費工,雖然看起來平凡無奇,但是「淡薄之中滋味長」,麵條咬勁十足,咀嚼過後在口中散發淡淡麵粉香,跟濃淡適中的醬油慢慢在嘴裡化開,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且份量十足,一盤就能餵飽一個男生的味,真是好吃又便宜。


 




 


照例會加點一碗中的酸辣湯,這碗酸辣湯雖然不酸也不辣,但是份量依舊十足,中的都這麼多了,不知道大的會大到什麼程度阿!


 




 


汴京刀削麵位置就在友愛百貨往宜蘭分局方向屈臣氏過去一些很好找,重點是東西真是便宜又好吃,把價目表拍下還給大家參考,一大盤豬肉炒刀削麵才50元,酸辣湯中的才30元,我跟司機兩人的晚餐只花了130元就打發了,真是划算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