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看完林龍的「新美食任務」介紹這間桔士和風廚房,一直想來吃吃看,今天不知該去何處就到這裡吃吃點心吧!(因為在家已經吃太飽,所以只能當作吃點心)。


 


餐廳門口擺了一張跟林龍的合照,很醒目。


 



 


餐廳就在公正國小旁邊,很好找,不過停車很麻煩,繞一大圈才找到停車場停車。




 



 


用餐環境很舒適,所有擺飾都是溫暖的色系,讓人感覺很舒服。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餐廳內蠻安靜的。




 




 


因為只是吃點心,所以只點了一碗豚骨拉麵和一個可麗餅水果茶套餐。


 




 


餐桌上還很貼心的放了品嚐拉麵的秘訣,告訴客人如何品嚐一碗拉麵。






 


主菜上桌,看起還很美味,照著桌上教的秘訣先喝一口湯,很溫潤爽口,濃淡適中,好喝,再來將麵與配料混和均勻,大口吃麵,面的口感很Q,配料豐富,蔬菜不少,很貨真價實,尤其是叉燒肉和糖心蛋,真的讓人停不下來,叉燒肉肥瘦的比例配合得很好,可惜只有一片,不太過癮,糖心蛋也很細緻,蛋黃滑嫩。


 



 


加點的套餐,咖哩可麗餅與水果茶,味道不錯,不過今天實在是吃太飽了,所以草草結束這一頓點心。




 


不過結帳時還有意外驚喜,店家還送了一張十元折價券可以下次使用,所以就決定下次空著肚子再來品嚐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