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說日本的炸豬排好吃,但是來了日本多次,卻一直無緣吃到這日本的國民美食,這次到東京剛好在台場的AQUA CITY裡有一家和幸豬排,據說是日本數一數二的炸豬排名店,當然不能在錯過,這天的晚上就決定是他了「和幸豬排」。


 


店門口的樣品,每一樣都讓人看了快流口水,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才對。


 



 


冬天還有冬季限定,看起來也很不賴。愈來愈猶豫了。


 



 


一到店內,服務生馬上送上熱茶,然後說上一串聽不懂的日文,看我們一臉茫然跟他要中文菜單,他應該會在心裡偷笑吧!


 



 


雖然,吸引我的餐點很多,但是我可是來朝聖的,當然還是點了一份炸豬排,看起還很美味。


 


除了豬排、白飯之外,還有一小碟醬菜跟味噌湯,值得一提的事,除了白飯之外連高麗菜絲跟味噌湯都能無限量的續下去唷,這對食量大的人應該是個福音。


 



 


這裡的豬排炸的很酥脆,即使吃到最後一口還是有ㄎㄎ的口感,真是厲害,而且金黃色的外表,真的很吸引人,加上豬排厚度十足,大口咬定~滿足。




 


桌上備有兩種醬料,一個是加高麗菜絲。另一個則是沾豬排用的,不管哪一個都相得益彰。


 


不過,雖然美食當前,但是吃兩口我就快投降了,這時才後悔埋帶專屬垃圾桶司機出門,吃不完可以塞給他,不過既然花了錢當然要努力撐下去,把高麗菜跟豬排通通塞進去,我差點要走不出店門口,肚子實在是太重了!


 


這樣一份豬排,日幣1208,雖然小貴,不過真的好吃~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