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行的第四天,有別於前一天濕冷又下雪的天氣,今天一早起床,到餐廳吃早餐,望向窗外看到今天第一大驚喜「富士山」,有這美麗的富士山陪我們吃早餐,相信今天會是個愉快又美好的一天。


 



 


雖然陽光露臉,但是河口湖一帶還是冰封的世界。


 



 


回到東京市區,驅車前往今天第一個景點「皇居二重橋」。在停車場附近的公園看到了「楠正成像」據說他是幕府時代,唯一保護天皇的武士,所以將他的雕像放在皇居之前,以示終身效忠保衛王室。





 


皇居顧名思義就是皇室居住的地方,四周都有衛士看守,一般遊客只能在皇居為面拍拍照,導遊在車上曾說,如果幸運說不定可以看到雅子妃本人,想也知道我們是不可能那麼幸運的,但是拍照拍到一半,導遊突然大喊:「雅子出來了!」,所有團員立刻轉頭,但是何來的雅子妃阿?只有兩隻鴨子慢慢的從橋下游出來。導遊,天氣已經接近零度了,你還把我們帶到了北極,你嘛幫幫忙!




 


二重橋還有另一個名字叫「眼鏡橋」,半圓形橋身在風平浪靜的時候會與水下倒影形成完美的圓,所以才有此稱號。


 


這附近遊客很多,但是除了拍照沒有其他風景可看,加上氣溫真的很低(太陽是騙人的),所以拍完照就匆匆回到車上取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