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辦完入境手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今晚住宿飯店移動,其實車程不過十分鐘,出發前在網路上已經先打聽過了,成田機場附近相當偏僻,所以今天可能不會有什麼活動了,只能回飯店睡大頭覺吧!


 


今晚的飯店,是我們五天行程中最大的一間飯店,然後依序遞減,日漸縮小,房間很乾淨,床也很舒服,無奈第一天出門太興奮,一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真是糟蹋了舒服的床。


 



 


在飯店大廳櫃臺旁就是餐廳,門口清楚標示著餐點售價,以東京物價來說真的是非常便宜了,大約在1200~2000之間,不過因為有些暈機,所以只在門口拍拍照,當作到此一遊吧!





 


雖然飯店很偏僻,不過幸好飯店內就有一間超市,今天晚上幾乎所有的團員都向他報到了,架上的便當、泡麵都是大家的戰利品。


 





 


其實說真的一點都不餓,但是看到了不買又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買了點宵夜回房間解解饞,優酪是到日本每天必吃的食物,為了維持消化系統正常,而且日本的乳製品都很好吃,所以每天必備,而軟糖則是別人託我們帶回台灣的,一口氣就希望我們幫他帶回五六十條,所以只好逢便利商店就買,真的那麼好吃嗎?





 


今晚的戰利品,我最愛的就是這和炸雞,真的是太棒了,雖然只是微波產品,但是雞肉還是很嫩,一口咬下還有湯汁,這真的是台灣便利商店望塵莫及的,早知道要多買一盒才是。




 


這下可以帶著飽足的胃,等待明天的迪士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