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興奮的心情,我準備再度前往日本,雖說已經去了第三次了,但是我就是愛日本啦!


 


不過出發前發生了一點小狀況,原先跟租車公司約好十一點到家門口接我們,但是過了十一點還沒看到車影,該不會我們要跟飛機說再見了吧,幸好到達機場時間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四分鐘,算是安全上壘了!


 


到機場找到導遊報到,是個中年人,原先也認為導遊都是一個樣,再加上網路上有太多跟雄獅相關不好的傳言,所以早就抱著自立自強的念頭,沒想到一切都是我多慮了,我們的導遊實在太NICE!


 


跟著導遊的只是一路上掛行李、通關、出境,到踏上飛機一切都非常順暢(不順暢應該也出不去才對,呵呵)。這次的班機跟上次去大阪一樣又是KITTY,不能免俗還是要照一下,但是總覺得已經沒新鮮感了。


 



 


從出境大廳到登機門之間,發現了一間KITTY育嬰室,給他照一下,不過沒有小朋友,所以只是拍拍照,沒入內參觀,不知道裡面陳設如何?


 





 


上飛機不久空姐就開始推著餐車出來送飛機餐,今天是雞肉跟豬肉的選擇,不過因為坐太後面了,所以到我們這裡只剩下豬肉能吃了,沒得選擇。




 


雖然真的不怎麼樣,不過因為早上只喝了一杯可可就出門了,所以我還是將他全部吃下肚。






 


吃完飯後導遊開始詢問團員狀況,並發起了紀念品—撲克牌,這是第一次有導遊幫我們索取,真是太感動了,所以拍一張。




 


沒想到回程班機上導遊又發了一次不打緊,還送了我一打,說要讓我帶回來送給學生當紀念品,哈哈!我們這一團有好幾個團員是老師,但是導遊只送給我喔,真是太幸運了,哈哈!


 


下飛機準備回飯店休息,補充睡眠,才能跟明天的迪士尼奮戰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