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了,今天一整天都很興奮,行李整理了一天還不知道到底整理好了沒,愈整理行李愈多,真擔心我回來那天行李是不是會超重呢?


 


先來整理一下,五天行程如下:


第一天   台北→東京(成田)空港→成田


基本上這天除了坐飛機,其他重要行程應該是去日本睡覺的吧!


 


第二天  東京~迪士尼樂園或全日迪士尼海洋(從早到晚停留最久讓您玩得盡興)~搭捷運電車*地下鐵*或專車接送


這天是這次行程的重點,希望我不要被迪士尼騙太多錢才好,我的預算可是有限的呢!


 


第三天  東京→路經箱根國立公園→蘆之湖搭乘觀光遊船→箱根神社→平和公園或河口湖香草館→河口湖溫泉鄉


其實我也不知道今天有什麼重點ㄝ,坐幾分鐘的船然後逛逛箱根神社買個御守,接著去看舍利子,再來應該就是去飯店泡溫泉,帝王蟹、和牛吃到飽,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第四天  富士五湖溫泉區或石和溫泉鄉→皇居二重橋→免稅店→明治神宮→淺草觀音寺→台場繽紛城→東京


我還蠻期待這天的行程的,我想去淺草大肆採購人形燒,還有台場看夜景,為了夜景,司機還幫我買了一台新相機,希望我會拍回美美的回憶,呵呵!


 


第五天  東京→自由活動.您可自費搭乘電車前往百貨公司.商店街.自由逛街、購物→成田空港→台北


這天是全天自由活動,暫訂計畫是坐電車去上野阿美橫町買些名產跟藥妝,如果還有時間可能會去築地或銀座晃晃吧!但是重點是希望我不要迷路才好!


 


我愈來愈緊張了,雖然去日本好幾次了,但是還是很期待這次能有各美好的回憶,期待我回來的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