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免不了要期許自己新年能有個新的開始,一切從今天開始就像全新的日曆一樣能天天精彩。


 


不過今年的雄心壯志似乎不像往年來的強烈,但是既然是新年,還是要來個新年薪希望!


 


第一,當然希望今年的教師甄試能一舉突破困境,讓我成為正式教師,擺脫代理生涯吧!(這個希望已經期許了三年了,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啦,老天你嘛幫幫忙!)


 


第二,希望今年荷包能滿滿的,讓我完成一年出國兩次的美夢吧!


 


第三,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每天都幸福快樂!


 


第四,那就來個世界大同吧!


 


第五,就是讓我上述願望全部都實現吧!拜託,拜託!


 


希望今年新年新希望,能一一完成,讓我當個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都快樂~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