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發現桌上有一個寫著我名字的大信封,正在疑惑是誰如此大手筆記了一張如此巨大的卡片給我。拆開一看,真的是令我驚呼連連,我真的是太愛你們了!


 


原本今天在學校心情頗差,但是當你們的字跡印入眼簾,我真的是笑得好開懷,看你們的留言一遍又一遍,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快樂時光,真的是讓我好想好想你們!


 


你們是我的驕傲,你們都好認真,雖然三年級很苦,但是我知道你們一定能撐下去的,因為榮耀是為你們存在的!


 


不知道是哪個可愛的孩子,聽說妳冒雨站在我家門口,應該等了很久吧!辛苦妳了,如果妳有看到,讓我知道你是誰吧?我真的愛死妳了,還幫我宅配到家。


 


卉婷,雖然妳寫了很多,但是我看的超開心的,謝謝!


 


怡恩、怡慈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筆記,連我不及格的繪畫功力在你們眼中都那麼可愛。


 


雅逸、佩軒、怡雯、小軒、彥君、旻怡,雖然我還是很愛哭,但是有你的的支持,我會堅強的走下去的。


 


榕恩、祖均、家榕能跟你們瘋在一起,快樂的聊天是我最大的滿足。


 


還有林瑋,沒想到你既然說你很迷戀我,真的是讓我太受寵若驚了,呵呵!


 


蕭仕串我期待你成名的那一天,簽名先幫我準備好,有空我會去拿的。


 


簡培鎬妳也太害羞了吧,躲在那麼角落的簽名,差點忘了你的存在。


 


可愛的林嵐,妳改姓之後真很特別呢,我會記住的!


 


還有其他的各位,沒有打上你們的名字不是忘了你們,我好想把你們的名字一一打上,但是太多的感動快將我淹沒,我會記得你們每一個人,謝謝你們記得我!


 


最後謝謝幼芝老師,帶領這群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