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當然要好好當一天女王,晚上就讓司機好好請一頓好料的,就當作是我的生日暨聖誕大餐吧,我喜歡的餐廳早早就客滿,所以選了這家離家不遠的餐廳「三隻貓3CATS」,果然是聖誕節,餐廳布置的很有聖誕氣氛,連帶位都有聖誕老公公服務。


 



 


餐廳的聖誕樹,耶誕歡樂開始蔓延囉!


 



 


第一次來這裡,面對玲瑯滿目的菜單真不不知從何點起,就照老規矩,我點簡餐,司機只能點火鍋(因為他的大嘴巴,簡餐上桌可能十分鐘之內掃光)。


 



 


上菜了,我點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剛看有點失望,因為主食的份量有點少,不過配菜、沙拉、濃湯倒是蠻大方的,份量都不少,濃湯裡面還有滿滿的蟹腳,可惜不夠熱,因為服務生上菜時說可以續湯,當然迫不及待喝完,再來一碗,但是...原來續的湯跟剛剛不同,只是很一般的濃湯,喝了一兩口就讓人失去興趣。


 



 


主菜海鮮義大利麵,雖然清爽,還是有不夠熱的缺點,總覺得少了一點溫暖,其他配菜蠔油里肌跟塔塔魚條都蠻爽口的,但是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距離不遠的綠海,無奈他早早就客滿預約不到了,唉~


 



 


不過因為是平安夜,店家很熱情,安排聖誕老公公與每桌客人合影,並且貼心送上即可拍一張,還能從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袋中挑一個禮物,我拿到了一隻米白泰迪熊,四肢關節還能活動,讓人覺得很窩心,客人跟店家的互動滿滿的過節氣氛。






 


餐後甜點有不少選擇,從冰沙、熱飲到冰淇淋應有盡有,這個紅豆抹茶冰淇淋~好吃!


 



 


吃飽喝足,開始觀察店內裝潢,放眼望去都跟貓有關,連樓梯扶手都有趣,像隻慵懶悠閒的貓,如果人少一點,安靜的在這邊喝下午茶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連小小的角落都有店家的巧思,雖然食物口味不是我的最愛,但是老闆娘的熱情,及今晚的歡愉喜樂,都是讓人滿足的,甚至連結帳都有驚喜,今天晚上還有九折優惠。


 


一頓飯下來,是令人愉悅的!






 


今年的生日,都到好多祝福,學生的卡片、小禮物、蛋糕甚至花束都讓我覺得能在教師這條路上堅持下去真好,我是一個心靈富足的人~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