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的夜晚,最好的打發時間方式就是看場電影,所以就決定看最近廣告打的兇的「我是傳奇」囉!




 


其實進電影院之前,大概知道他是一個人跟一隻狗的故事,但那隻可憐的小狗既然沒辦法全身而退,中途就鞠躬盡瘁了,連男主角也跟著電影GAME OVER。唉~真是悲情阿!


 


不過老實說,劇情走得有點倉促,很多地方交代不清,例如:傳染病如何傳播?或是主角不是說感染越久人類的心智也跟著喪失,那為何黑暗獵人還能有個領袖,具有指揮調度能力,甚至還會學習模仿安排陷阱?還有發現解藥的過程真的是太神奇了,就在最後關頭神蹟發威,讓他發現解藥,但是問題解藥要怎麼用?把受感染的黑暗獵人一個個抓來打針嗎?他們會那麼聽話嗎?


 


疑點實在太多,不過男主角的內心戲還蠻不錯的,只是如果劇情能更周延些,會是一部好片子,以上是個人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