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萬箭穿心之後,今天中午看完學生午休,回到辦公室,又聽到三年級辦公室幾個國文老師在討論昨天演說的話題,聲音不大不小剛剛好傳進我的耳朵。


 


內容不外乎是,「怎麼可以把演說社給一個沒什麼經驗的老師帶,她能承擔責任嗎?」「訓練學生的方法根本沒幫助嗎?那明年怎麼出去比賽?」「如果明年沒得到好名次,那開檢討會的時候全部國文老師都會受到連累,她能承擔責任嗎?」


 


唉~我是沒辦法承擔責任啦,因為明年說不定我就不待在這裡了,但是當初可是你們自己把責任丟到我身上的,當初我本來不接社團的,哪知道你們開會決定要代理老師接社團,所以責任莫名其妙到了我身上,但是今天你們卻說這樣的話,怕受到連累,那當初你們就不要開會做出這樣的決議阿!訓練學生的方法不好,那有方法的老師來接手阿,我可是非常樂意。


 


連續兩天聽你們批評演說題目如何?演說社又如何?那既然你們有這麼多的不平,麻煩把這些社團都收回去,找個有能力的人接手吧,敝人在下我現在已經體無完膚,無力承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