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詐騙小姐的電話後,立刻寫了一封信到東*客服部,內容如下:


 


今天晚上六點半左右,我接到一通來電顯示為貴公司客服專線的電話0800013058,內容是說我在九月6號所購買的物品付款方式有問題,不斷要求我提供他銀行或是郵局的資料方便他傳真及銀行與我聯絡,對方自稱是貴公司會計部人員,因為必須在今晚12點之前沖帳,所以不斷催促我提供資料,雖然我事後有致電貴公司客服部詢問,確定款項沒問題,但是因為對方顯示的電話號碼及資料都正確無誤,因此請貴公司針對資料外洩做說明,讓我以後還能安心購物,謝謝!


 


今天接到了回信,但是果然還是官樣文章,一點也沒針對問題回答,內容如下:


 


親愛的東*購物會員  您好!


感謝主動告知,造成您的困擾十分抱歉,東*購物對於「客戶權益」與「消費資料」
絕對列為極機密保護,目前詐騙集團利用東*購物名義進行詐騙行為,
東*購物已高度重視,正積極調查中,以遏止不法行為擴張。
再次提醒您,若再度接獲不明電話,請立即拒絕答覆並掛斷電話,
主動撥打東*購物0800免付費客服專線查證,我們會有專人竭誠提供相關服務東*購物致力於營造優質購物環境,請您放心繼續支持東*購物。
目前於電視通路及ETMALL網路商城皆有跑馬及跳窗顯示提醒會員:
『東*購物會員請注意:經會員反應有不明人士以東*購物對帳為名義向會員索取個人資料,此為詐騙行為,若有會員接獲此類電話,請直接撥打東*購物免付費電話查證,以免上當受騙! 』
若仍有需服務的地方歡迎您使用【線上客服】或撥打客服專線0800-013-058,
客服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唉~你都說了是極機密保護了,那他到底是怎麼知道,他是神,還是你們的機密不過爾爾,從新聞說詐騙集團利用購物台詐騙開始,至今都已過了兩個月,你們還沒找到解決辦法,資料還是不斷的外洩,你們的極機密實在讓人無法苟同。


 


你們除了利用跑馬燈提醒顧客自保外,一點積極的作為都沒有,難道我們該你買東西還得每天提心吊膽,每天注意你們的跑馬燈才能買的安心嗎?


 


原本,新聞剛出來時,我還蠻相信你們的,你們是大公司對顧客權利一定會盡力維護,但是,事到如今我已經看破了,因為這就是你們的處理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