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帶導師的第一天,一早就早起讓我非常不習慣。


 


因為是新手上路,對於班上管控總覺得還是不太順手,但是今天馬上就有個大型活動—啦啦對比賽。


 


帶著期待的心情,全班站在操場上,等待上場,果然要控制一群小我十歲以上的孩子,比我想像的還要累,一下子這個耍寶,一下子那個出狀況,當導師還真是累人。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上場了,第一場對戰,我們還不太熟悉規則,連比賽開始了,我們還傻傻的站在原地,所幸我們「底盤」夠穩,蹲的夠低,才順利贏的第一場比賽。


 


接下來的戰況都還蠻輕鬆的,只是在第三戰時,僵持太久,差點到手的勝利就飛了。孩子的毅力果然驚人,一路過關斬將挺進總決賽。讓班勝贏的一張決賽門票。


 


不過他們體力還真是驚人,連著四場比賽不休息能生龍活虎,我只是在旁邊喊口號,「一、二、殺」都喊到體力透,頭昏眼花,只能說我真的是老了,導師還真是要有過人的體力才能陪著他們一起瘋。


 


他們班的導師很有心,去日本前還為他們留下一筆買飲料的錢,連我的份都算在其中,孩子們順利之後的表情,也讓人覺得非常愉快,雖然有些孩子嘴上說著不在乎,但是一旦上場,每個都拉的臉紅脖子粗,賣力的很。


 


其實我根本沒做什麼,但是他們卻很有心的全班起立跟我道謝,倒是讓我不好意思起來了,不過最後一句「超級大正妹,我愛你」還是蠻受用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