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果然又是一個沒什麼風雨的颱風天,雖然說是賺到了一天颱風假,但是一整天躺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總覺得生活有點無趣,所以決定叫司機帶我出去閒晃。


 


本來很想去海邊觀浪,然後看看有沒有記者要來採訪不怕死的我們,但是怕我們會太出名了(哈哈哈...),所以臨時決定往礁溪出發,去吃吃好料的。


 




 


 


天氣看起來很像隨時會降下傾盆大雨,但是為了尋找好吃的東西來餵飽我的五臟廟,天氣再差都阻止不了我的決心。


 



 


 


到礁溪街上逛了一圈,沒什麼好吃的店家開門,所以只好跟人家排隊買包子,這煎包子店很有名,之前多次來買都沒趕上他的出爐時間,今天算是很幸運,只排了不到五分鐘的隊就輪到我了。


 


 





 


 


饅頭一個12元,包子一個要價15元,比我上次來又漲了一塊錢(他最早一顆才十元,漲幅真是驚人),今天買包子採限量制,一個人最多只能買三顆饅頭加五顆包子,所以很多人都使出人海戰術,一家人都出動人手一袋,看到前面的人一買就是幾百塊幾百塊,只買兩個包子、兩個饅頭的我很像有點奇怪。







 


 



包子當然還是要熱騰騰的吃才好吃,不過剛出爐的包子還真燙,所以剝開包子的燙手工作當然要交給皮厚的司機來執行,不過司機把包子剝的醜醜的,害我只能拍下這樣的照片。




 


這裡的包子真的好吃,有好多肉汁,包子皮很有咬勁,內餡飽滿實在,好吃。


 




 


 


再來,就是跟我手一樣大的饅頭,個子真的不小,剛入口帶點鹹味,但是咀嚼之後會轉為一股甜味,QQ的很有彈性,司機說跟包子比起來他比較喜歡饅頭,不過司機的味覺有的時候異於常人。我是覺得兩種都好吃啦!


 


颱風天,放假天,就在我既懶散又好吃的情況下告一段落了。明天又要上班了,颱風啊颱風,你怎麼那麼不爭氣,一點像樣的威力都沒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