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課,突然有個平時活潑的學生,滿臉憂鬱來到講台,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需不需要聊聊。


 


本來以為他要跟我吐苦水,哪知他卻說了一件令我絕倒的是。


 


他很疑惑的問我,老師你的聲音是本來就這樣了嗎?(心想,可能是我的聲音太好聽了讓他有此疑問),我回答是阿,本來就是這樣。


 


「老師,你知不知道黑澀會美眉。」


 


「知道阿,只是不是很熟就是了」


 


「我覺得你的聲音很像其中一個人。」


 


「哪一個阿?」(此時我心中也充滿疑問,到底我的聲音像誰咧?)


 


他比出了一個V符號然後說「丫頭」


 


晴天霹靂,我的聲音哪像阿,而且我自認我的聲音一點娃娃音都沒有阿。


 


所以我立刻向他提出嚴正的抗議,「哪有像阿!」


 


「有啦,不是聲音像,應該說是講話方式像。」


 


我的天阿,自從有學生說我很搞笑之後,我的幼小心靈再一次受到打擊。我的講話方式....怎麼會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