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因為體檢所以必須禁食,睡覺的時候突然作夢夢到王力宏,而且還是很好笑得一個夢,夢到王力宏上綜藝節目,吸玩笑氣之後唱「只有為你」,真的很好笑呢,所以我笑到醒來。


 


醒來後馬上把這個好笑得夢告訴我姐,結果她的反應既然說:「妳是不是餓昏了?」,這時突然感覺到真的好餓喔,有種前胸貼後背的感覺,但是可能剛睡醒一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我夢到王力宏跟肚子餓有什麼關係?


 


經過我姐一番解說,因為「王力宏=黃綠紅=麥當勞」,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個說法很像會通唷!沒想到麥當勞廣告這麼成功,夢到王力宏都是潛意識在作祟,連作個夢都能打廣告。


 


本來還想,夢到王力宏應該算是個美夢吧,結果經過一番聯想之後,美夢馬上活生生變成笑話!唉~到底是我餓昏頭,還是在我心中王力宏已經跟麥當勞劃上等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