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參加了復興代理老師考試


 


很幸運的錄取了


 


雖然,不是我心中最好的歸宿


 


但是至少浮動的心暫時安定下來了


 


雖然,當中曾經一度我想放棄


 


但是必須過日子還是現實的


 


我不想未來一年自怨自艾下去


 


所以再給自己一次為生活努力的機會


 


很感謝在這一路給我鼓勵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了你們讓我能繼續堅持下去


 


不管你們身在何處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永遠愛你們的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