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71

暑假倒數第二天,無預警的放了颱風假,趁著風雨不大,文子陪司機送完電腦後,轉往蘭城新月尋覓午餐,轉來轉去,最後決定第三次造訪靚紅樓。坐定之後,服務人員很快的送上菜單,點完菜後,大約時多分鐘,好菜陸續上桌。

P1020073

首先登場的是-什錦炒麵,用料相當大方,麵體Q彈,味道不錯,不過口味偏鹹,讓文子灌了不少茶。

P1020079

腰果雞丁,配色好看,而且相當好吃,連洋蔥都相當清甜,是文子到此必點的菜色之一。

P1020075

文子對蒸籠類點心絲毫沒有抵抗力,這個叉燒包看起來雖然平凡,但是卻是文子到目前為止吃過第二好吃的(文子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香港的潮樓啦)

P1020077

港式飲茶必點的點心-鳳爪,入味軟爛,輕輕一咬,骨肉分離,而且還滿嘴膠質,好吃。

P1020083

也是文子常點的菜色-樹子排骨,結果這天吃了半籠後,文子發現有塊肉上纏了一根長髮,文子很確定不是我的,因為他真的是「纏」在肉上,而且還裹了一層太白粉,立馬招來服務人員,服務人員也二話不說立即更換一籠,所以文子吃排骨吃了相當盡興,絲毫不受頭髮事件影響。

P1020078

臘味蘿蔔糕,煎的焦香,而且入口還有絲絲分明的蘿蔔絲,很好吃。

  P1020085  

文子跟司機就這樣點了滿滿一桌,飯後還來了碗芋香西米露,真是大大滿足,想人吃飽喝足,愉快的前往櫃臺結帳,結果還有另一個驚喜等著我們,今天的排骨不用錢,哈哈,真是太開心了,颱風假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