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56.JPG

P1020158.JPG

 

P1020159.JPG

  P1020162.JPG

P1020165.JPG

P1020164.JPG

一進入雅思迷宮花園,文子簡直就要失心瘋了,因為入口處就是紀念品販售處兼餐廳,裡面的紀念品跟點心,每樣都讓人愛不釋手,好想全部買回家,就在我即將失去理智前,導遊開始催促我們就做準備用餐了,天知道現在才十一點,就叫人吃中餐,真是標準的餵豬行程。

P1020177.JPG

P1020160.JPG

因為時間尚早,餐廳除了我們之外幾乎沒有用餐的遊客,感覺相當清爽。

P1020161.JPG

在這裡連個普通水瓶,都裝成浪漫的紫色。

P1020169.JPG

P1020175.JPG

餐點很簡單,就這麼一盤,搭配著大量的生菜,餡餅內部是滿滿的雞肉餡,看似份量不多,但是相當具有飽足感,文子最後居然無法完食,真是太小看它了。

P1020178.JPG

餐後還送上了薰衣草冰淇淋,入口滿嘴的薰衣草香,還能嚐到薰衣草顆粒,感覺很特別,但是不知道哪來的聲音居然說這味道像「衣櫥」,真是太殺風景了,不過,文子覺得味道還蠻不賴的就是了!

 P1020168.JPG   

吃飽喝足,我們朝著迷宮花園前進,準備尋找失散的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