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67

宜蘭出現了新景點,趁國慶假期,立馬去勘查一下,沒想到跟文子抱著相同心態的人超級多,整個山寨村根本人山人海,快速進去晃了一圈,做個記錄。

P1060868  

山寨村據說是想打造成宜蘭的妖怪村,文子今天看到連工程團隊應該都是同一批。山寨村裡到處都是這種可愛的圖示,雖然是妖怪也覺得相當可愛親人。

P1060870

 

P1060871

P1060869

一入內馬上被剛出爐的麵包吸引,麵包都有提供試吃,但是試吃份量遠不及遊客人數,所以只能比誰手腳快,先搶先贏。這裡連告示牌都做的相當有巧思,告誡大家別浪費食物。

   P1060873 P1060874

伴手禮也設計的相當可愛,不過價格略微高貴了些。

P1060875 

P1060876

收銀台也相當日式風情,販賣的明信片也以赤魁為主角。

P1060878 

P1060880

講了半天,山寨村的主角終於出現了,大名鼎鼎的「赤魁」,不過人潮太多,大家搶拍,要幫赤魁拍照還不太容易呢!

P1060882

P1060883  

廁所指標相當有意思,不過進了廁所真的還蠻令人失望,環境有些糟糕,地上又濕滑,印象分數扣了一些。

山寨村看起來還在試營運階段,停車場還有工程施作,山寨村內人潮眾多,但是工作人員數量明顯不足,所以用餐要相當有耐心,帶著小孩實在不適合人擠人,晃一圈迅速撤退,還是到隔壁吃蛋糕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