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靖.jpg

P_20170318_121454_vHDR_Auto.jpg

梅花湖畔是澳寶一家假日的好去處,環湖一圈不僅能消耗公主們大量精力,在湖邊餵魚、餵鴨更是公主們的最愛,常常一個上午就這麼打發了,回家還能讓她們快快躺平,真是假日放鬆、遛小孩的絕佳去處。

但以往遛完小孩不是要趕回家吃午餐,就是要屈就梅花湖畔的景觀餐廳,但一次消費價格都相當可觀,讓勤儉持家的澳寶媽實在很難下手,但前幾次經過湖畔專賣伴手禮和下午茶的「橙靖手工烘焙」,發現居然也賣起餐點來了,所以立刻給他嚐嚐看,味道還蠻不賴的,重點是相當平價划算,吃完午餐還能順便吃甜點、喝飲料,一舉多得,所以這裡又成為澳寶家環湖後的廚房了。

P_20170318_120931_vHDR_Auto.jpg

牆上寫滿了各式飲品,價格在風景區裡算是很平價,澳寶還小時我們很常點上兩杯飲料跟蛋糕,就在梅花湖旁坐著發呆,真的是輕鬆愜意。

P_20170318_113849_vHDR_Auto.jpg

此次我們是來填飽肚子的,所以快快的點好餐點,準備伺候公主們用餐了。首先上桌的是義大利麵,滿滿濃稠的醬汁包裹著麵條,看似簡單,確有濃郁的好味道,公主們分食吃的津津有味。

P_20170318_114142_vHDR_Auto.jpg

燒肉飯很對澳寶媽的胃口,跟義大利麵一樣看起來平淡無奇,但是軟嫩的燒肉卻讓人停不下來,而且肉片份量相當大方,完全不怕人吃,而隱藏在肉片下方的高麗菜也不簡單,看似簡單川燙過後墊底的菜色,卻是吸滿了肉汁,加上高麗菜本身的鮮甜,真的不是蓋的。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價格,不管是義大利麵或是這樣一盤吃飽又吃巧的燒肉飯,通通都只要一百塊、一百塊、一百塊,在梅花湖風景區一份小小的大腸包小腸都要五十元,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很佛心啊!

P_20170318_113409_vHDR_Auto.jpg

P_20170318_114307_vHDR_Auto.jpg

P_20170318_113448_vHDR_Auto.jpg

P_20170318_113337_vHDR_Auto.jpg

吃飽飯後甜點自然不可少,來塊「粉紅佳人」跟「小花蜂蜜鬆餅」,再配上飲料真的是暢快又滿足啊!

公主們吃飯要人伺候,但是面對甜點完全自動自發,完全無視爹娘的存在,一個霸佔整塊蛋糕,一個一次喝兩杯飲料,是怎樣每次都是付錢的人沒得吃就對了?

粉紅佳人是以低卡的天使蛋糕為主體,搭上優格乳酪佐蔓越梅內餡,冷凍過後稍微退冰,入口會有吃冰淇淋的感覺。我們家兩歲小公主可以嗑完一個,這到底是什麼巫術啊?至於小花鬆餅除了一旁可依個人喜好添加的蜂蜜之外,中間還搭配了卡士達醬,鬆餅還沒吃,卡士達醬就快被螞蟻人給挖光了。

此外,不得不再次稱讚一下這裡的佛心價格,蛋糕、鬆餅都是銅板價,一張百元鈔票就能通通打包,真是揪甘心。

P_20170318_120737_vHDR_Auto.jpg

P_20170318_120744_vHDR_Auto.jpg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前,老闆又從工作室裡端出剛出爐蛋塔跟鹽花奶油捲,這是想逼死誰啊?定力太差的我們,只好再次打包帶走,而且明明撐的要死,還沒走到停車場就又嗑光了,我們一家是被豬附身了吧!

P_20170318_120818_vHDR_Auto.jpg

P_20170318_120840_vHDR_Auto.jpg

橙靖最有名的是他的伴手禮,各式堅果塔、雪Q餅、手工餅乾、蛋糕捲都蠻多人喜愛的,但我還是喜歡這裡平價好食的餐點,是環湖後熱量補給的最佳選擇。

 

橙靖手工烘焙

地址: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279號

電話:03-9514577

橙靖FB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