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瘋1.jpg

玩得瘋2.jpg

親子餐廳在這幾年蔚為風潮,宜蘭近兩年也開了不少間,但大部分的親子餐廳都偏重室內的遊樂設施,其實這讓澳寶媽很有顧忌,因為室內空氣流通較差,球池又大多都是一週消毒一次,使用人數一多很容易成為病毒的溫床,所以如果有一個安全的戶外環境可以放風,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玩的瘋Wonderful親子廚房」大概是宜蘭親子餐廳中佔地最遼闊的,寬廣的綠地真得很適合「野放」小孩,但是這裡採預約制,每天招待的來客數有限,想去溜小孩也是需要機運的,終於澳寶媽的機會來了,利用週日下午茶時段來去「走跳」一下。

P_20170416_150516_vHDR_On.jpg

P_20170416_150206_vHDR_On.jpg

P_20170416_150113_vHDR_On.jpg

這裡澳寶媽將它分為兩大區塊:室內用餐區與戶外遊戲區,但室內用餐區可不是只有吃飯那麼簡單,瞧!一進門都還沒就定位,兩姊妹立刻被這裡大片的積木牆「吸走」,很認真的拼了起來,積木果然是育兒法寶,這面牆,優秀!

P_20170416_140344_vHDR_On.jpg

為了讓客人有充分的時間玩樂,這裡上餐速度極快,稍微瞄了一下,這盤小兔兔咖哩飯,大概是每桌必點,有小孩的家庭都很適合來一份,好精緻的小兔兔,看了都捨不得吃了!

P_20170416_140532_vHDR_On.jpg

P_20170416_140541_vHDR_On.jpg

澳寶看到時哇聲連連,但吃貨小公主更專業,到手第一時間就是手指頭「嘟」下去,趁媽媽不注意立刻放嘴巴嚐味道。

玩得瘋3.jpg

那咖哩飯味道如何?原先說捨不得吃的人,一開始只捨得挖一小口,後來乾脆整個人趴下去挖,入口後還來個浮誇的大叫,到底是哪招?看來她將來很適合當美食節目主持人,完全不用後製就超有效果。

媽媽趁他去玩積木的時候有偷吃一口,咖哩很香濃,搭配的肉塊也很軟嫩,所有的食材都處理成小朋友能一口吃下的大小,真的有站在小朋友的角度設想。

P_20170416_143820_vHDR_On.jpg

P_20170416_145209_vHDR_On.jpg

既然是下午茶時段,當然要來份下午茶,這裡的童話風格下午茶真的好可愛,媽媽少女心都要大噴發了,我們今天的茶具是美人魚,設計上面也很有巧思,美人魚的身體是茶壺,頭部是杯子,頭髮的部分則是壺蓋或杯蓋,害我也好想入手買一組了,在餐廳裡閒晃時還發現了白雪公主和小紅帽的茶具,一樣是可愛逼人,用這個喝下午茶,整個充滿童趣。

媽媽還沈醉在欣賞可愛的餐具時,後面兩個虎視眈眈的小孩一直伸手要拿走棉花糖和蛋糕,費了好大的勁,才順利拍完照。

P_20170416_144251_vHDR_On.jpg

拍完照,大約五秒鐘的時間棉花糖就被搶完,澳寶眼明手快的端走蛋糕,自顧自的享受起來,完全不理會她妹妹在耳邊哭鬧、哀求,看看這吃蛋糕的架勢,分明就是貴婦來著。

P_20170416_142650_vHDR_On.jpg

小公主搶不到蛋糕,幸好桌上還有杯水果茶,所以她又再次變身小水牛,以驚人的速度消滅它。這水果茶看似簡單,但卻意外好喝,新鮮水果大概佔了1/3杯,酸酸甜甜的滋味,難怪小水牛抱著不放,願意放棄爭奪蛋糕。

P_20170416_142215_vHDR_On.jpg

P_20170416_142904_vHDR_On.jpg

吃飽喝足後,自然就是公主們最期待的放風時間,在大草皮中間還有一個沙坑,雖然說是沙坑但使用的是白色細石,樂趣不變,但清潔起來容易多了,沖沖水就乾淨溜溜了,完全沒有夾帶沙子回家的困擾。而且沙坑裡也備有簡單的玩沙器具,小公主一個人坐在這裡玩到忘我,倒來倒去消磨了不少時間。

P_20170416_152714_vHDR_On.jpg

P_20170416_151641_vHDR_On.jpg

另外在用餐區旁鋪設了一區水泥跑道,還備有各式各樣的溜溜車,澳寶不斷的衝來衝去,還自詡是飆車手,妹妹則是斯文多了,鴨子划水慢慢前進也玩得很開心。雖然早就超過午睡時間,兩人卻玩得完全忘記爹娘,催促她們回家,也完全被忽視,不過看她們笑的那麼開心,為娘的就大人大量不跟她們計較了。

玩的瘋Wonderful親子廚房除了溜溜車、沙坑之外,還備有戲水池,要不是沒帶換洗衣物,一定帶她們去泡泡水,樂一下。而且這裡還貼心的備有淋浴間,小朋友玩溼了,可以直接換洗,真的是很細心的設施。澳寶媽很喜歡這裡的空間,讓小孩可以隨意跑跳,讓我家的「偽都市弱雞」,安全的享受戶外玩耍的樂趣。

 

玩的瘋Wonderful親子廚房

地址:宜蘭市金泰路62號

電話:03-9229268

玩的瘋Wonderful親子廚房FB粉絲頁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