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408_132939_vHDR_Auto.jpg

這兩年台灣掀起了霜淇淋風潮,超商每次推出季節限定口味,大家總是一窩蜂的嚐鮮,這股浪潮從超商一路延燒,幾乎大街小巷都插滿了霜淇淋的旗幟,而且口味更是百家爭鳴,草莓、哈密瓜、芒果......不僅應有盡有,更是無奇不有。

其中在南方澳小巷間的「Natural天然.手作」也在這股風潮中應運而生,這裡最大的亮點是每天都推出限定版口味,所以在霜淇淋市場殺出重圍,每次造訪小小的店面總是大排長龍,熱鬧滾滾。

P_20160915_114717.jpg

這裡最紅的大概就是假日限定的「𩺰淇淋」,澳寶都稱它為「黑黑冰淇淋」,外表真的是黑不嚨咚,是用新鮮墨魚汁製作而成的,初次嘗試時很擔心墨魚冰淇淋會有腥味,但是事實上入口只有濃郁的奶香,吃到後面還有驚喜,裡面藏有類似椰果的東西,是曼波魚皮凍,QQ的口感很受公主喜愛。

另外的口味就有碰運氣了,老闆娘每天會在粉絲頁公告當日販賣的口味,雖然想吃的口味得碰運氣,但是保證都是新鮮現做,賣完為止。

這裡的霜淇淋融化的速度相當快,拍照打卡完稍有遲疑,很快就會化掉,老闆娘說這是因為沒有添加化學添加物的緣故,所以可以放心的吃進肚裡。

P_20160915_120218.jpg

P_20160915_120222.jpg

吃黑黑冰淇淋的樂趣,就是看公主們變成黑嘴巫婆,她們兩個超樂的,硬要人幫她們拍「中毒」照上傳,真是笑到我肚子痛了。Natural天然.手作的霜淇淋真的有讓人「中毒」的魅力,吃過一次後,三不五時都要繞到南方澳解饞才行。

 

Natural天然.手作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29號

電話:03-9955663

Natural天然.手作FB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