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jpg

話說宜蘭有好多吸引人的特色民宿,其中溜滑梯民宿大概是現階段最吸引公主們的,但是......但是......澳寶媽口袋很淺,沒辦法常常一擲千金帶她們去玩樂,而且上次好不容易擠出錢帶她們去玩樂,回家卻被澳寶嬤碎念很久:「你家的床是會咬你是不是?住宜蘭還跑去住民宿?是錢太多是不是?」澳寶媽被「轟炸」到頭都昏了,媽媽我也只是想享樂一下,有那麼嚴重嗎?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米妞的假期」推出體驗日活動,可以使用米妞假期一樓的遊樂設施,玩樂時間兩個半小時,還附贈飲料跟手工餅乾,這真是真是太適合澳寶家這種口袋淺淺,又想體驗民宿特色的家庭,二話不說立刻下訂匯款,連民宿老闆都稱讚澳寶媽的高效率,為了玩樂手腳快、狠、準是一定要的啦!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22219_vHDR_On.jpg

一進門公主們立刻發出讚嘆「哇~火車、火車、是火車」,澳寶媽的「脫手計畫」第一步相當成功,我們明明就是第一次來,但是她們卻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不到三分鐘就已經摸透了玩具擺放的位置,自顧自的玩了起來,完全無視媽媽的存在,哈哈哈~澳寶媽真的要大笑三聲,我自由了!

而且澳寶一家超級幸運,當天只有我們一組人馬預約體驗,所以所有的設施我們都包了!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14531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14047_vHDR_On.jpg

飛天火車下方有兩個小賣店,完全是為了愛玩辦家家酒的公主們設計的,兩姊妹一人顧一攤,澳寶選擇當冰淇淋店的老闆,小公主則是雜貨店老闆,兩位老闆還會互相「交關」,真是難得一見的和樂融融。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22701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31347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23102_vHDR_On.jpg

玩膩了兩人還會互相交換,澳寶賣麵包,小公主賣萌?賣冰淇淋?澳寶媽好愛她們穿小圍裙的模樣,怎麼那麼可愛!(傻媽媽模式啟動中!)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14826_vHDR_On.jpg

火車下方除了小賣店之外還有一區圖書閱讀區,擺放了一些繪本跟童書,但兩姊妹被玩具跟溜滑梯吸走了所有目光,這區大概停留不到三分鐘就又開始瘋狂玩樂趣了。

其實飛天火車不僅僅只是裝飾品,它也是個超大型玩具,沿著小賣店中的樓梯上樓,就能進入夢幻車廂,成為小小列車長,怕高的小公主一開始怕的要死,硬要媽媽拖著老骨頭陪她鑽上鑽下,但不到一會兒媽媽又再次被晾在一旁,她們倆又自顧自的嗨翻天了!

而且火車旁照片沒拍到的位置還有溜滑梯,咻~一下就能到達一樓,澳寶超開心的,不斷的上上下下,根本就是裝電池的!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14936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14922_vHDR_On.jpg

「放生」小孩後,媽媽當然是悠閒的休息當貴婦,米妞的假期的公共空間設計的相當簡潔舒適,如果是住宿客人還能在這裡吃早餐喝咖啡,享受一下音樂。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14900_vHDR_On.jpg

澳寶媽沒有早餐可以吃,但是還有下午茶能喝,香香脆脆的手工餅乾配上相濃的鮮奶茶,貴婦生活大概是就這樣吧!

調整大小P_20170430_135910_vHDR_On.jpg

公主歡樂、媽媽悠閒的度過了愉快的兩個半小時,臨走前發現民宿前的大片花海開的正美,便到花田裡晃晃,人生真得很簡單,不過就是求得這愉快的一笑吧!

後記:自從到過米妞的假期後,澳寶媽最近有個困擾,那就是每到假日遛小孩時間,問公主們想去哪玩,得到的第一個答案都是「去民宿玩」,老闆啊,您哪天再開放體驗一定別忘了我們啊!

米妞的假期

地址:冬山鄉富農路一段229巷69號

電話:0953-516906

米妞的假期FB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