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胃子.jpg

下大雨的週末,讓澳寶媽真的很想哭,公主們沒地方發洩精力,在家裡不是打架就是吵架,動不動就唉唉叫,她們一旦唉唉叫,澳寶嬤就會罵人,罵她們就算了,常常連澳寶媽都一起被罵,所以不能出門的下雨天簡直就是一種災難。

趁著雨勢稍歇,立刻帶著小孩奔出家門,沒想到才剛出發,老天爺像跟我作對似的,雨根本就是用倒的,這下子又哪裡都去不了,快快找家店塞住公主們的嘴巴,順便等雨停了。

調整大小P1000060.JPG

調整大小P_20170521_111614_vHDR_On.jpg

離冬山車站不遠,有家顯眼的早午餐~「早胃子」,馬路兩旁停滿了車子,看起來應該是家厲害的店,店內座位幾乎全滿,剛好剩下一個四人座了位置,安頓好公主,準備點餐。

調整大小P1000047.JPG

菜單內容蠻多樣的,可惜的是飯類、義大利麵停止供應,但是其他種類已經足夠應付公主們的嘴,點了三個套餐:小孩套餐、大人套餐、鐵板麵套餐(均附一杯15元的飲料),外加一份草莓熱壓土司。

調整大小P1000048.JPG

雖然用餐人潮很多,但是出餐速度頗快,首先上桌的是三杯套餐飲料,兩杯熱奶茶跟補5元差價的薏仁漿,奶茶很大杯,味道很香濃,奶味茶味相當融合;薏仁漿是夏季限定,入口還能喝到薏仁顆粒,上桌後被小公主整杯搶走,看她邊喝邊咬吃得相當忙碌,完全沒空唉唉叫,真是太好了!

調整大小P1000049.JPG

調整大小P1000053.JPG

草莓土司上桌看起來蠻平凡的,但是一剝開居然會牽絲,原來這裡的熱壓甜土司都會加入棉花糖,除了好吃還蠻好玩的,而且熱壓過後的土司酥酥脆脆,比烤過的更好吃呢!

調整大小P1000051.JPG

蘑菇鐵板麵,上桌之後讓人好驚艷,一般早餐店的鐵板麵不就是鐵板麵加醬料包,翻炒一下就上桌了,這裡精緻多了,不僅搭配一顆荷包蛋,還有佔據半盤的里肌肉片,真是豐盛,鐵板麵的味道很剛好,份量十足,兩個小孩分食還有剩,澳寶跟妹妹都很自動的餵食,媽媽難得能這麼悠閒的吃早餐。

澳寶媽覺得肉片處理的好好,略帶厚度的肉片,煎製恰當,軟嫩入味,比鐵板麵更搶戲,好吃!

調整大小P1000058.JPG

大人套餐包括:蛋餅、蘿蔔糕跟半個冰心地瓜,澳寶媽喜歡這裡蘿蔔糕,入口可以吃到滿滿的蘿蔔鮮甜味,不用沾醬就很有古早味,很不賴。

調整大小P1000056.JPG

原先怕公主們吃不夠,所以又點了一份小孩套餐,果醬麵包可以指定口味,澳寶家忌食巧克力,所以點了公主們最愛的草莓土司。除了土司外還有一塊薯餅跟一份玉米蛋,玉米蛋被澳寶吃光,兩姊妹在鐵板麵後又開始搶食薯餅,吃頓飯很忙就對了。

調整大小P_20170521_104935_vHDR_On.jpg

早胃子2.jpg

澳寶媽發現我家兩個公主最近拍照愈來愈浮誇了,吃個東西也能這麼有戲,也夠令媽媽我佩服了,陳小頭,都是跟你學的厚!!

早胃子跟一般標榜早午餐的店家相比,雖然擺盤沒那麼精緻,但是食材、口味絲毫不遜色,走的是平價實吃路線,澳寶家點了一桌也不過花兩百元,就吃的相當飽足滿意,加上這裡的服務不錯,用餐環境也很乾淨,難怪用餐人潮不斷,是值得再訪的店家。

 

早胃子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成興路367號

電話:03-9590121(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