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塔.jpg

端午連假宜蘭雨滴滴答答下個不停,小孩沒處去無從發洩精力已經夠慘了,澳寶週五回家開始出現輕微咳嗽,週六開始咳嗽加上鼻塞,週日半夜開始小公主整夜給我飛踢,還不斷哇哇叫,看來也「中獎」了,早上六點澳寶媽眼睛都還睜不開,兩個公主已經無法入眠,害我只得放棄舒服的床鋪,起床伺候公主用膳、梳洗,自己卻連早餐都沒法吃就打包出門看醫生去了。

看完醫生回到宜蘭已經接近十點,肚子空空的澳寶媽跟澳寶爸在宜蘭市繞了一下,決定先去祭祭五臟廟再回家,在慈安路喜互惠對面發現了生意很好的早午餐店「巴黎塔」,就決定是這裡了,在店內找到位置,安頓好吵鬧的小孩,準備好好大吃一頓,安慰一下澳寶媽「受驚」的心靈,沒辦法兩個公主都「中獎」,雖然只是小獎還是很讓人崩潰,我可愛的假期就此宣告毀滅,嗚~

調整大小P_20170529_100417_vHDR_On.jpg

還是快快點餐,吃吃喝喝「收驚」一下比較實在,巴黎塔的菜單有套餐組合跟單點可供選擇,小氣的澳寶媽準備吃飽一點,一餐抵兩餐用,所以點了:匈牙利雞腿、美式早餐、快樂兒童餐和單點一份乳酪草莓土司。

調整大小P_20170529_101415_vHDR_On.jpg

連假早上,店內座無虛席,人潮滿滿,點完餐後的等待時間稍微長了一些,澳寶媽隨意觀察了一下環境,發現在牆上掛著的標語,這家店標榜「健康」,還有手做麵包,看來餐點可以期待一下了,不過店內採開放廚房,坐在室內會有油煙味,但室外又沒空位,只能忍耐一下了!

調整大小P1000063.JPG

調整大小P_20170529_103224_vHDR_On.jpg

首先上桌的是兩片外表看似普通的麵包,立刻端給小公主,把嘴巴塞住才不會唉唉叫,雖然身體微恙,但是食物當前,吃貨本色立刻顯現,吃就吃拍照還是不忘擺姿勢的。卑微的澳寶媽有分到一小口麵包,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但卻是鹹香有味,愈嚼愈好吃,果然敢用手作麵包當號召,手藝還是很有兩下子的!

調整大小P1000069.JPG

調整大小P1000068.JPG

調整大小P1000073.JPG

澳寶爸的匈牙利雞腿,擺盤方式就很引人食慾,沙拉、炒蛋、白木耳加上主食雞腿排,看來很豐盛,營養也很均衡,炒蛋很軟嫩,雞腿排夠入味,煎的焦香焦香得很不錯。

吃貨小公主對別人的餐點總是特別感興趣,立刻放下麵包吃起雞腿,不僅如此還左右開弓,一手拿一支叉子,吃得很忙碌。

調整大小P1000065.JPG

調整大小P1000074.JPG

澳寶的快樂兒童餐,有炒蛋、薯條、小熱狗和巧克力脆片土司,其實我們家是忌食巧克力的,但是生病的小孩有特權,就破例一次讓她開心一下。

看吧,澳寶開心的張大嘴,吃得很開心!但是站在媽媽的角度,還是覺得如果炸物能減少一點,土司口味能開放選擇,那就更完美了。

調整大小P1000077.JPG

眾人都快吃飽了,澳寶媽的餐就是不上桌,大約過了30分鐘,美式早餐終於來了,嗯~不是我的菜,不過熱熱的可頌麵包夾上火腿跟水煮蛋,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吃完覺得自己大概胖了一公斤,負擔沈重了點。

如果美式套餐也能加上一些生菜沙拉,或許能減少一些油膩感,能更營養均衡一些。但澳寶爸說美式早餐都長這樣,是我自己眼拙,不看清楚還怪人家都是肉沒有菜,也對,的確是我只看價格沒看清楚菜單內容的錯。

調整大小P_20170529_102955_vHDR_On.jpg

套餐還付贈一杯飲品,選了兩杯薏仁黑木耳和一杯鮮奶茶,薏仁黑木耳味道香濃,但如果嗜甜的人可能會覺得無味,不過澳寶媽覺得這樣剛好,吃得出食物自然的味道,鮮奶茶應該也不錯,因為澳寶又整杯端走喝光光了!

巴黎塔早午餐,份量很足,一份就能吃的很飽,價格上也算平價,如果像我們兩餐當一餐吃的,那就更加划算了,十一點吃飽可以撐到晚餐,真是相當夠本啊!

 

巴黎塔早午餐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慈安路31-1號

電話:03-9371313(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