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P1000205.JPG

澳寶媽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吃吃喝喝,每天上網搜尋哪裡有好吃、好玩是不能少的例行公事,前陣子發現羅東有家點心工作室「Amys4food」,推出了很夯的舒芙蕾鬆餅,身為螞蟻人怎麼能錯過,找了空檔請假也要衝去試試。

調整大小P1000192.JPG

調整大小P1000194.JPG

Amys4food是間工作室,一樓店面提供甜點外帶服務,如果想要內用也可到二樓用餐,二樓的布置很北歐風,簡單雅致,充滿綠意,而且採光很不錯,澳寶媽選了窗邊的位置,坐下來吃點心喝下午茶,放空一下午,真是享受。

調整大小P1000191.JPG

調整大小P1000196.JPG

調整大小P1000197.JPG

而且整個空間布置很清爽,用了很多綠色植栽,甚至還裝飾了一面綠牆,跟時下最紅的花牆有異曲同工之妙,卻少了壓迫感,讓人感覺更舒服、更放鬆。

調整大小P1000201.JPG

還沒吃午餐,所以先來份墨西哥肉醬歐姆蛋,歐姆蛋很鬆軟,味道不錯,搭配全麥麵包,小鳥胃的女生可能剛剛好,但對食量大的澳寶爸來說就有些不夠了。

調整大小P1000205.JPG

登!登!登!登!水果冰淇淋舒芙雷鬆餅登場,擺盤就很吸睛,光看就覺得好吃,舒芙雷鬆餅需要經過蛋白打發過程,所以只能現點現做,作法與戚風蛋糕有些類似,但是用煎製代替烘烤,所以口感上更為軟嫩,一刀切下鬆餅好似立刻「消風」,送進嘴裡有點像熱熱的棉花糖,跟一般較為紮實的鬆餅完全不同,難怪嚐鮮的客人那麼多,口感的確很特別,搭配鮮奶油,螞蟻人覺得好幸福。

調整大小P1000206.JPG

「嘴飽眼不飽」的澳寶媽吃完鬆餅之後還是覺得不太滿足,下樓又到蛋糕櫃點了一塊蘋果派,這裡的蘋果餡調的很不錯,肉桂味不會太搶眼搭配的剛剛好,如果烤的熱熱的一定會更棒。

Amys4food有個很適合放空的場所,點杯飲料、一塊蛋糕,就能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寫著、寫著澳寶媽好想蹺班再去放鬆一下!

 

Amys4food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4段20巷20號

電話:03-9511826(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