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0953_vHDR_On.jpg

雖然人家常說:「早餐要吃的像皇帝。」但平日上班匆忙,每天吃早餐都像在打仗,甚至還常常沒時間吃早餐,所以假日最幸福的事就是:睡的飽飽,然後悠閒緩慢的好好吃頓早餐。

澳寶媽假日常常都賴在娘家混吃混喝,吃飯還免洗碗,我們一家懶蟲假日就是要賴床,不到九點絕不離開溫暖的床鋪(其實如果可以澳寶媽會一直賴下去,但這樣下午公主們不睡午覺,我會發瘋,所以九點是最後極限),把公主們挖起之後,趁她們完全清醒前,我們就必須離開家,否則她們等開始大吼大叫,被罵的人就是我了。快快出門吃早餐才是王道啊!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3716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3726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3707_vHDR_On.jpg

晃出門沒多久,發現了一家新早餐店「澳少年」,嗯~外表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店名、招牌、裝潢都很具辨識度,跟一般早餐店比起來視覺效果就大大加分了。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3623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3633_vHDR_On.jpg

而且這裡居然出現了育兒法寶「溜滑梯」,加分、加分、再加分,還沒點餐公主們就吵著要去玩了,看來這頓早餐,會吃得很忙啊!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3251_vHDR_On.jpg

店內布置走的也是海洋風,色彩繽紛的浮球和漁網,很符合蘇澳靠海吃飯的意象。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0319_vHDR_On.jpg

菜單種類蠻多元的第一次來先從套餐下手(因為看起來很划算,又附飲料,很適合精打細算的我)點了:三合一套餐、輕食套餐,另外又加點了一份鮪魚蛋餅和薯餅。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0654_vHDR_On.jpg

先上桌的是飲料,光看紙杯就很不賴,不是使用隨便的公版紙杯,而是採用店家自己的LOGO去套膜,感覺質感又提升了,而且這裡的飲料應該算是中杯,就算單點也只要15元,算是很平價。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0953_vHDR_On.jpg

三合一套餐,上桌時澳寶媽驚艷了一下,內容相當豐富:一塊蘿蔔糕、一份蛋餅再加兩根熱狗,加上飲料只要50元,真的蠻超值的,交給公主們分食,很快就吃的精光。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1423_vHDR_On.jpg

輕食套餐,一份起士蛋餅、一份花生土司再加一杯飲料,也是超值價50元,花生土司使用的是顆粒花生醬,鹹香口感也不錯。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1306_vHDR_On.jpg

自認胃口很小的澳寶爸點的鮪魚蛋餅,內餡蠻豐富的,但對澳寶爸來說不夠吃,所以他一直去搶別人的食物,真得很受不了。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0835_vHDR_On.jpg

這裡還有集點活動,消費滿60元就能集一點,集滿十點就能換一份精選套餐,或是捐八張發票可換一杯飲料,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3806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3826_vHDR_On.jpg

吃飽喝足,再玩個溜滑梯,公主們玩得很開心,回家前小公主一直嚷著要「坐船」,老闆聽到後借了個「救生圈」讓她玩,但是公主大人還是不滿意,擺出一個「大便臉」,臭到連蒼蠅都停在她臉上了!!哈哈,真是臭臉公主啊!

調整大小P_20170610_104217_vHDR_On.jpg

還是澳寶專業一點,擺出了拍照標準POSE,出門在外,就是要認真吃、認真玩、認真的消耗體力,這樣媽媽回家才可以輕鬆一點啊!

澳少年老闆雖然年輕,但看起來是個有想法的年輕人,小巧的社區早餐店營造的很有特色,悠閒的氛圍、平價飽足的餐點,很適合放慢腳步,坐下來悠閒緩慢的享受一下美好的早餐。

 

澳少年手作早餐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忠孝路290號

電話:03-9902762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