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P_20170617_121956_vHDR_On.jpg

時序進入六月下旬,梅雨季節進入尾聲,雨一停太陽出來就悶熱難當,這時候做什麼最好?當然是吃冰、吃冰、吃冰!!

週六趁雨停,澳寶爸要公主們陪他出門送貨,這當然是需要「利誘」的,明明澳寶爸長的就很安全,出門來要帶三個「護法」真的是勞師動眾,所以要求一點報酬也不為過吧!等澳寶爸送完貨是該履行承諾的時候了,公主們決定要去吃冰,在成功國小附近發現一間新開的冰店「老生冰品」,就決定是這裡啦!

調整大小P_20170617_121752_vHDR_On.jpg

吃冰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衛生、乾淨,這裡店面看起來很明亮、整潔,吃的可以安心一些。

11355.jpg

82777.jpg

這裡主打雪花冰,有各式口味:仙草、牛奶、花生、抹茶和水果雪花,任君挑選。我們選了抹茶紅豆和牛奶Q圓試試味道。

調整大小P_20170617_121956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617_122114_vHDR_On.jpg

點完餐沒多久,老闆娘手腳俐落的送上抹茶紅豆雪花冰,哇~這根本就是一座小山嘛!這裡用的是漏斗型的深碗,碗上還高高的堆滿了抹茶雪花,而抹茶雪花上的蜜紅豆還淋上的煉乳,甜蜜蜜的滋味配上茶味濃厚的抹茶雪花,剛剛好!

一上桌,兩隻小手就拿起湯匙想要開動,要不是澳寶媽眼明手快,哪來得及拍照,拍完照小碗立刻「嘟」過來準備分食,一邊分還會有人抗議:「為什麼妹妹的比較多,我的比較少?」,真的OOXX,很欠揍。而且只要不是吃飯,她們都超級自動,而且絕對不會「漏接」,吃飯總是掉滿桌,吃冰絕對沒這個問題,吃的超準的!

調整大小P_20170617_122215_vHDR_On.jpg

調整大小P_20170617_122552_vHDR_On.jpg

11358.jpg

另一座小雪山「牛奶雪花」,芋圓、地瓜圓是現煮的,熱騰騰的裝在小碗中一起上桌,因為Q圓們還冒著煙,所以我們選擇單吃牛奶雪花,牛奶味很濃,立刻成為另一波搶食的對象,我都沒吃幾口,就又有人叫說:「媽媽你吃太多了,要留給我。」不然現在是怎樣,媽媽是不能吃嗎?

一整座小山都分到剩一小口了,還有人一直伸出她的湯匙猛「挖」我牆角,還怕搶輸姐姐拼命加快吃冰速度,導致悲劇發生(吃太快嗆到,結果吐了),害媽媽我都快無地自容了,想辦法快快收拾殘局,幸好老闆娘好心,拿抹布來幫忙,只能說公主們為了吃冰如此拚命,連形象都能棄之不顧,唉~媽媽汗顏啊!

調整大小P_20170617_122344_vHDR_On.jpg

順帶一提,這裡的老闆娘不僅服務周到還頗為好客,在悲劇發生前還招待我們一份蜜花豆,讓人覺得揪甘心。

老生冰品雖然不在夜市鬧區,但店面乾淨、整潔,冰品份量十足,價位也很合理,炎熱夏日逃離夜市鬧區,來此消暑一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老生冰品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35號(成功國小斜對面)

電話:03-955881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